2016.5.5 FTC E-town 亦创联盟-启迪之星

5月5日下午,北京亦庄创投联盟携手启迪之星联合举办了北京亦庄创投联盟第五期节能环保专场路演。参加路演的五家中国本土企业甄选自启迪创业营,一家加拿大照明项目由前沿科技孵化器推荐,为到场投资机构全面展现了项目和团队概况。与会创投嘉宾充分与路演负责人互动,肯定其发展前景并就市场空间、技术壁垒等问题进一步探讨。

自然光主宰了人类的进化和健康十万年。近代150年的电光源的光谱、强度和断续等已被欧美医学界证实有害于身心健康,在为了节能而牺牲健康之后,应该回归自然光和接近阳光光谱的有机健康照明。世界范围对可持续建筑标准的推动带来了对高质量自然采光需求的增长,在欧洲已经是强制性要求,在美国刚刚开始。中国作为能源消耗大国,巨额市场期待着关键阳光收集和分布技术的实用方案。

千亿美元市场: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具有节能减排的自然光照明市场潜力巨大,保守估计在千亿美元市场。但如此庞大的市场却处于高度碎片化阶段,行业尚未出现独角兽。产品上Sundolier拥有接近200项行业内核心专利和专有技术,整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能够满足绝大部分需求。中国是新兴的经济大国,在市场、制造能力、环保需求方面具有强大的潜力。中国的很多地区日照充足,非常适合核心采光技术的推广应用。、、

前沿科技孵化器已经为Sundalier设计了清晰的中国商务发展路线,将合理高效利用中国的市场、制造业和资本,北京研发,宁波制造。供应中国和国际市场。

Sundolier2
Sundo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