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9 常州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成立

4月19日,在常州工学院举行了常州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JHA)的成立及其国际院长的受聘仪式。常工海外教育服务公司与约翰休斯中国实体JHVFX合作,学术挂靠在常工艺术学院。下午,常州市委主管宣传的常委等领导会见了约翰休斯先生、TOA许院长和JHVFX一行。给以高度的赞扬和鼓励。 之后在市委会议厅,由常工书记主持,约翰休斯作了的90分钟的视觉特效学术报告,听众包括常州当地的动画和多媒体行业、常工艺术学院的师生,计两百人。


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是在洛杉矶的约翰休斯研究院(JHI)的学术延伸。从师资培训和职场教育开始,在2017-18学年初始培训百名深造的行业艺术家。2018-19学年将组建合资公司,并申请电影视觉特效的学历课程。常州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的教育和培训业务辐射江苏省。约翰休斯在常州还与江苏的影视工作室、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和江浙的主题公园或特色小镇开发商进行了多次交流,合作面向国际市场的影视试验基地、联合的动画电影公司、影视创作和制作合作、多媒体混合现实体验馆场的概念设计和内容制作,以及供给主流游戏产业的百人专业培训等。常州办学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12年来本地作为第一批国家级动漫基地的水平,厚积薄发地完成与国际产业的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