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 北京芯汇中秀重组

2018年,北京芯汇中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重组。确立了“后LED世代节能健康环保照明照明”的命题。正式开始对外开拓合作商务,营建标的2030年世界室内采光达到碳平衡的新照产业。

XHM是羅晉2005年在北京中关村创业,为集成电路知识产权设计和交易创始的一家全外资的中国公司。原名北京芯慧通用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它在2006年被美国风投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公司并购并,运行4年之后由创始人赎回,保留其微处理器和集成电路科技的IP。2018年该公司改制,准备为国内地方合作后LED世代新产品的产业转化,包括引进产品设计、工艺技术、专有技术、上下游供应链的配套、和产业规划管理。

FTC Global推动后LED世代新产品的技术引进和产业化,由北京芯汇中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XHM品牌)为实体。其中:羅晉(美籍,总经理)、江建志博士(项目科学家,中国台湾级,CTO)、Mika Nystrom 博士(瑞典籍,美国居民,项目科学家)、季艾什/Jeet Asher(美国籍,专利和电子设计专家)、沈英丁(生产工艺过程专家)、李郡(财务总监)、王惠昌(资深总经理)、胡景平(资深销售总监)、陈弘毅教授(首席科技顾问)。

“后LED世代节能健康环保照明照明”的新项目:责任人:羅晉。融资和落地洽谈人:沈英丁、江建志、王惠昌。技术和产业源头洽谈人:邢文杰。财务:李郡。